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英语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2:19    作者:    点击:[]

  6月15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英语系党支部在一教701英语系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李常磊院长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对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探索改革的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习百年党史,就是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鼓舞教育斗志、明确育人方向,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我们的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己的专业和科研工作相结合,同时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专业、科研能力。李院长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赞同,进一步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即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征程所经历的坎坷与磨难、探索与创新,我们将有更大的信心面对未来的一切困难。李院长充分肯定了英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所体现出来的先锋模范作用,勉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坚持立德树人,在新的时代担负起共产党员的新使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大家都深受感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平凡的工作做起,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




上一条: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开创未来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