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守初心立德树人 担使命铸魂育人

----东西语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21:07    作者:刘毅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西语党支部于98日下午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马晓阳老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打造的支部工作亮点。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考察的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此次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大家表示,作为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教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大外第一党支部进行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