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线上党支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7:07    作者:陈晓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20208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线上党支部工作研讨会,专题讨论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解决措施及今后工作打算依次进行发言交流。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对老师们的认真准备和发言表示了肯定,尤其是对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对本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及存在问题的精准提炼给与高度认可。同时于书记对各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进一步将支部工作做实、做细。支部担负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支部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只有基础打牢、打稳,我们的党建工作才能开展的更扎实;其次,要将支部工作做的更规范。要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自查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总结和研讨,提高各支部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最后,要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凝练支部特色,打造支部品牌。根据各支部的不同特点,加强支部与专业、科研等工作的融合,形成学院党委“一支部一特色”的品牌项目,以党建促发展。

此次学院党支部工作研讨会的开展,让大家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清晰了各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党支部工作、提高党支部战斗能力提供保障。




上一条:党员齐聚论思政,明德引领润心灵 ——记9月1日大外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