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09:37    作者:程仕骏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研讨会在一教301室开展。本次研讨会以“对照党章党规,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引领事业发展”为主题,学院教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主持。

       

    围绕本次主题,支部书记们踊跃发言,总结出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重点在于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具体要做到:一是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坚持自学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党支部书记培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全体支部党员进行理论学习;二是健全支部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类工作制度,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开展;三是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素养,要求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做好事办实事。

    郭书记指出,各支部要对照支部建设标准,查找自身不足,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要着重推进整治软弱涣散党支部,督促整改措施到位,切实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大学外语第二党支部教师深入学习党建理论知识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