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人物 >> 正文
三大组织欢聚一堂 共唱一曲难忘今宵 ——外国语学院三大组织举行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2日 00:00    作者:    点击:[]

12月30日,外国语学院三大组织:学生会、自律会、团委在旧信息楼举行了简单而又温馨的新年茶话会。外语学院三大组织负责人、记者团团长以及各个组织的成员到场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此次茶话会是由学生会和自律会联合发起举行的。茶话会本着和谐、自由、不分职位高低的原则,各组织领导与成员可以进行自由的交流与沟通。在茶话会上,各组织成员都尽显多才多艺的本领,从唱京剧到跳劲爆的街舞,从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到欢快的韩文歌曲演唱,各组织成员为大家演绎了多种风情。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互动性较大的游戏环节,保证让每位在场人员都有参与机会。在互换角色环节中,各组织的成员向部长提出平时没有机会提的要求,改变原来只有部长向成员提要求的工作模式,担任本次茶话会主持人的自律会宣传部部长在本环节中被本部成员提出走模特步的要求、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则被提出深情地进行一次歌伴舞演出,两部长在大家的强烈呼喊声中只能实现要求,勉强过关。最后,茶话会在所有人员倾情演唱的难忘今宵中愉快结束。

新年茶话会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外语学院三大组织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外语学院今后的发展、也为今后三大组织之间更好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这样的职场“新人”最受欢迎--访银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心得
下一条:秉承志愿精神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