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人物 >> 正文
展韩语风采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1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使韩语系新生能更好进行期末复习,树立优良学风,12月20日晚,,韩语系大二大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10教310室举行。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韩语系大二的优秀学生代表作了演讲。交流会主要从怎样进行期末复习、怎样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以及考试时相关注意事项等问题对新生进行了详细指导。通过大二优秀学生对这几方面经验的讲解,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期末生活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同时也让韩语系新生树立了信心。精彩的演讲,积极的提问,耐心的回答,热烈的掌声将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届学习经验交流会,韩语系新生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对期末的学习生活也有了基本的规划。我们相信,他们将为韩语系带来又一个新的飞跃,也将为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更添光彩。



上一条:秉承志愿精神
下一条:大洋彼岸,青春绽放——访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交流生宋震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