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艺术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文歌曲大赛彩排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 00:00    作者:    点击:[]

距离外文歌曲大赛还有7天的时间,为了使外文歌曲大赛有充分的练习,得到更精彩的效果,外国语学院于10月1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外文歌曲大赛的彩排。

彩排于6点开始,参加外文歌曲大赛选手来自各个学院以及各个年级,大家都早早到场,积极参加排练。主持人按照模拟流程选择出场选手,大家的精彩表演赢得热烈的掌声。没有出场的选手也在一遍遍地练习动作,毫不松懈。其他的工作人员也热情饱满地进行场地、音响等工作,大家都全心全意为外文歌曲大赛做足充分的准备。外文节指导老师李素洁也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并在排练结束后为各个工作的负责人开会,了解外文节活动的进程,指出大家工作的不足,指导接下来的工作。李素洁老师的指导为接下来的工作指出方向,使外文节的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外文歌曲大赛的彩排顺利进行,为正式比赛打好坚实的基础,让我们期待大家更加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放飞梦想,语动青春 ——外文节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放飞梦想,语动青春 ——外文节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