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艺术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外教社学术文化报告月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6年12月9日18:30分,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外教社学术报告月”活动,外国语学院赵静老师与我们一同探索美国文化的深厚底蕴。

活动开始,赵静老师带我们进行了一次别具一格的旅行,画面中飞机穿过美国的森林、山脉、河流、沙漠,美丽的自然风光让我们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其中神秘的黄石公园以其绚丽的色彩征服了我们的心,不禁让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老师的讲解生动精彩,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断响起感叹声和热烈的掌声。

接着,赵静老师为我们介绍了美国相关的文化背景,建筑、饮食、教育、娱乐,让我们了解了一个全新的美国。谈美国,自然要谈一下NBA,这是美国的一大标志,也是美国人的骄傲。当然真正让我们感叹的还是美国人对极限与刺激的热爱,“怪物卡车”让我们真正感受到美国大片的视觉冲击,感受到了美国人的“速度与激情”。

最后,老师也向我们介绍了美国的农业,高度的机械化、专业化、专门化,加上大自然赐予的广袤土壤,让美国的农业蓬勃发展。

作为外文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外教社学术报告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美国风土人情的了解,更增加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五洲同声 四海共梦——济南大学第八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八届外语外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原声电影展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