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艺术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外文节原声电影展播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对学习外语的兴趣和热情,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本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外国语学院于10月26日至11月23日期间,陆续为同学们播出了《飞屋环游记》,《釜山行》,《情书》,《阿甘正传》和《寻梦环游记》等五部内容精彩涉及多个语种的原声外文电影,吸引了全校大量喜爱外语与电影的同学前来观看。

一部部来自不同国度的电影用不同的语言叙述着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无论是《飞屋环游记》对温暖的追逐,《釜山行》对人性的思考,《情书》对美好爱情的祝愿,还是《阿甘正传》对人生的体悟,《寻梦环游记》对梦想的坚持不懈,都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带来深刻的感受与思考。每一场原声电影展播都是座无虚席,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在一场场经典电影中受益良多,不仅体会了到抑郁文化,还感悟了人生哲理。

学习一门语言同时也是学习和感悟另外一种文化,本次原声电影展播系列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外国语言及外国文化的兴趣,更让同学们体会到在当今全球化趋势中掌握一门外语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以国际视野去看待和思考问题,促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对外语投以更多的重视和热情。



上一条:第九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九届外文节书法大赛落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