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济南大学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签约解约方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0:33    作者:    点击:[]

济南大学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签约解约方法

1.山东省内签约此类情况学校不提供纸据协议书。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规定,毕业生山东省内就业需通过就业信息网进行,师范类毕业生使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gxjy.sdei.edu.cn)

①从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注册,并完善网上电子简历。

②从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快速搜索栏目搜索用人单位及岗位,给用人单位发送电子简历。

③用人单位给毕业生从网上发送签约邀请,毕业生从网上应约。(重要提示:网上点击“应约”即为签约)。

④毕业生到签约单位领取(或委托签约单位邮寄)两份由签约单位打印并盖章的纸据就业协议书。也可自行打印,到单位盖章。

⑤将签约单位打印纸据协议书送给学院分管毕业生的辅导员一份,自己留存一份,整个签约流程完成。

2.山东省外签约所有属于此类情况的毕业生必须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领取纸据就业协议书(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到所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处领取)。

①从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注册,并完善网上电子简历。

②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凭证件在网上标注),领取一式三份就业协议书。(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到所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处领取)

③毕业生持纸据就业协议书与省外用人单位签约。

④毕业生和省外单位签约后,务必到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录入省外就业协议书的相关内容。(注:如果该单位不能接收户口、档案,请携带就业协议书到学院辅导员处现场录入,毕业生在就业协议书封面右上角注明学号、省外就业非派遣,本人签名,然后交学院学办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处,整个签约流程完成。)

⑤省外就业协议书内容录入完毕后,将一份纸据协议书送交送就业指导中心由老师现场根据纸据协议书审核网上录入的协议书,审核无误后存档,整个签约流程完成。

3.违约手续的办理方法

1、已同山东省内的单位在网上签约,需先给签约单位在网上发送解约申请,然后同签约单位在网上解约,解约后才能同新单位继续签约。此类违约手续不需要通过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

2、已同山东省外的单位签约,需签约单位出具解约证明。然后将解约证明、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交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解约手续,之后才能同新单位继续签约。





上一条:【融创服务2022校园招聘融誉计划•空中宣讲会】
下一条:2022届非师范类毕业生签约解约方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