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中石油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00:00    作者:    点击:[]

安中石油建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香港,主要业务范畴为:石油板块、天然气、天然矿产的投资、勘探及开采;原油贸易;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石化项目及其他工业、农业和渔业的投资、建设和经营。安中石油在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非洲,拉丁美洲等国家均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安哥拉、几内亚、莫桑比克、坦桑尼亚、津巴布韦、马达加斯加、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朝鲜、阿根廷及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安中石油致力于“南南合作”,以同发展中国家密切配合、加速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开发为宗旨。安中石油借鉴亚洲国家经济腾飞的宝贵经验,运用亚洲地区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手段,充分整合各合作伙伴的优势和资源,谋求与伙伴国家互惠共赢,推动构建和谐世界。安中石油创建了发展中国家良性循环的发展模式----以推动国家基建促进国民经济增长;以国民经济增长促进人民生活改善;以人民生活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和谐社会环境加速国民经济增长。安中石油坚信,这必将是一条通向促进全人类和谐、和睦与和美的幸福之路……

安中石油的使命

• 以南南合作为公司经营的宗旨;

• 同伙伴国家共赢是公司盈利的前提;

• 与发展中国家分享亚洲以及中国经济发展的成果和经验;

• 探索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的新模式;

• 向中国介绍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经验和模式。

安中石油的理念

• 勇于创新,重视实效;

• 珍视合作,互惠多赢。

招聘职位:葡语翻译3人(工作地点:安哥拉)

法语翻译2人(工作地点:几内亚)

职位描述

1、 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合作能力,能独立承担翻译工作,听说读写流利,翻译准确;

3、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4、熟悉铁路、港工行业或工程专业词汇者优先。

2、 薪资:月薪1万元

表现优异的可以加薪或给予奖金

2年期或以上的合同,每工作满12个月带基本工资休31天(含往返在途)。1年期的合同,如果合同满了,续约也可享受带薪年假。

简历投递邮箱:zhangl@cs-railway.com;wangxh@cs-railway.com

联系电话:010-84475755-119(张先生);113(王女士)。



上一条:济南通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莱芜日昇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