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20:40    作者:    点击:[]

为凝聚校友之力,助推学院事业发展,1018-1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2009届校友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裴书峰返校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1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裴书峰校友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院长宋庆伟代表学院向回到母校的裴书峰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改革创新的成效,强调,校友是学院发展提质增效的“强心剂”,希望裴书峰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院建设发展,在人才建设和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为裴书峰校友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裴书峰校友由衷地感谢母校和学院多年来的栽培与支持,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最后,他结合自身学习、创业经历和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实习、职业发展、学生创新创业培养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衷心地祝愿母校事业辉煌,学院越办越好。

     19日上午,裴书峰校友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语言服务与创新创业”的讲座,他分享了自己多次创业以及多年指导创新创业赛事的经验,同时介绍了烟台大学相关的创新创业课程设置,提出了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

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继续用心做好校友桥梁,增进感性纽带,拓展各方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形成发展合力,全面助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走进影视时光,体验感动瞬间——外国语学院心理电影分享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写作/阅读/笔译赛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