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组织召开学习沂蒙精神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7:42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党史教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对理想信念的追求,420日,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了学习沂蒙精神主题培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组织观看了孟良崮战役等纪录片,通过记录片中留存的图片、战时旧物以及视频文字资料等,详细了解了沂蒙人民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里,怀着对党的忠诚、对人民军队的深情,为中国革命的胜利所做出的巨大奉献和牺牲。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对沂蒙精神有了更直观、更真切的感受和更深入的了解。未来,作为学生会成员一定会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力量践行并传承宣扬好咱们的沂蒙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优的清醒剂。通过本次沂蒙精神主题培训,我院青年学生切实体会到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现实意义和重大作用,激励青年学生在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勇于自我革命•帮助同学成长”学生会培训学习总结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春日摄影大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