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 “五个一”及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2:48    作者:牛凡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按照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外国语学院团委、研究生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研究生 “五个一”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分为四种形式,分别是软硬笔书法、绘画手抄报、主题征文和短视频。通过学院评委评比筛选,最终选出14份优秀作品予以展出。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凸显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特色,也在全体研究生中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还分别以班会形式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观看了禁毒影视剧、参观了禁毒展览,受益匪浅。




上一条:济南大学外语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冠军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