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顺利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5:53    作者:    点击:[]

为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多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四个一”活动,即每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一个党支部、一个班级、一个宿舍、一名学生”,于114-5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宿舍访谈”、“班级座谈会”等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关切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等,详细解答了新生提出一些对于如何提高学习效率,人际交往、心理健康、社团活动与学习的关系等诸多方面的问题和疑惑,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知识,确立奋斗目标。并赠送学生励志类、专业类书籍和优盘等。希望同学们发愤图强,努力学习,多为班级做贡献,嘱咐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注意锻炼身体。各位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领导的谆谆教诲,锐意进取,乘风破浪,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大学学习中,成长为优秀的复合型语言人才。

外国语学院党委一贯注重与学生的交流,畅通各种沟通渠道,定期开展“院长下午茶”“师生面对面”等活动,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人才培养筑牢基础。





上一条: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联合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初赛
下一条:济南大学2020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