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9:44    作者:    点击:[]

1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评聘两项议题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再次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并作了题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固树立教书育人思想”的指导讲话,讲话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和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我们怎么办”三个方面展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希望学院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发挥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的功能,挖掘课程中的思政资源,将育人融于课程,育人于无形。

随后,学院院长李常磊对《济南大学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进行详细解读。李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职称评聘的申报人员范围、申报条件、推荐评聘办法、申报评聘程序及注意事项,着重强调本年度评聘方案较以往的不同,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参与评聘工作,准确把握学校发展对职称评聘工作的新要求,严格执行标准,严格规范程序,确保职称评聘工作顺利实施。

此次全院教职工工作会议的开展,为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建设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同时为我院教师下一步教学计划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团干部培训
下一条:人生无彩排,禁毒刻刻在——外国语学院青协禁毒观影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