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感恩教师”活动2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23:27    作者:彭向艳    点击:[]

金秋时节,硕果丰存,教书育人,播种知识的老师们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9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呼吁召开以“感恩教师"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组织展开,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微信推送、空间动态、宣传栏等多种媒体形式进行前期宣传和气氛的渲染。9月10日,各个班级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学生会的有序组织下展开了献花致敬、制作贺卡、栽送绿植等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生会主席法一凡致词,向全校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活动过程中由学生代表上台宣读同学们写给老师们的信件表达感激之情,老师们对此表示感谢及并表明在未来工作中会更加锐意进取,以一流的工作水平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本次“感恩教师"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同学们的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活动留给老师们的不仅是感动的泪水与快乐的回忆,更使同学们收益良多。最后,这场隆重、简单、富有深意的庆祝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全体与会师生的掌声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温情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助力逐梦 答疑解惑——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举办考研辅导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