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20:50    作者:彭向艳    点击:[]

95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在济南大学一号教学楼301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评委团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赛人员有外国语学院曾乐、王馨婷、陈玥瑶、胡淼、陈威迪、潘石娇、石润妍、张岚仪、冯亮共8名同学。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杜真龙致辞。他表示,在决战疫情的紧要关头,青年学生需要深刻认识到党和国防的重要性,更加关注国家的发展,积极参与国防教育,正确认识和理解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充分认识我国国防建设的目的、路线、方针。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强大国防,这是每个青年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并鼓励各位同学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对各位同学的表现一一进行了全面到位的点评。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陈玥瑶同学以其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脱颖而出,勇夺一等奖。最后主持人总结陈词,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国家实力的强大绝不仅仅是经济的强大、国家文化思想等软实力的强大,更是军事能力的强大。人民军队强起来了,中国的声音才能更有穿透力,才能对那些对中国图谋不轨的国家更有威慑力,才能给中国的发展一个更好的更安全的环境和未来,才能更好地促进中华民族的复兴。外国语学院会积极参与国防教育,正确认识和理解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充分认识我国国防建设的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相应的政治思想觉悟和道德素质,树立科学的国防观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 ——英语系党支部9月1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云芽行动Close2U“心心相系,博君一笑”线上云访谈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