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日语专业19级日语书法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9:27    作者:李丽娜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下午,日语专业19级日语书法大赛在1教407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作为日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培养日语专业19级学生对日语学习的兴趣,正确掌握日语文字的书写规范和技巧,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

日语专业19级学生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赛场上同学们挥洒笔墨,认真书写,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经过日语系教师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将会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日语学习的浓厚兴趣规范同学们的日语书写,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日语演讲大赛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服务外包日语专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