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温情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9:57    作者:    点击:[]

为了确保新生及时安全到校,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91日下午,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院长李常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以及新生辅导员赵裕慧老师进行了新生宿舍走访。

在新生宿舍里,于文书记一行详细询问2019级新生的具体情况与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并且督促新生搞好宿舍内务卫生。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悉心解决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全面了解到了学生的情况,重点询问学生到校情况、学习生活以及少数民族学生群体的情况,并且叮嘱大一新生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习课程。最后,他们针对各个专业,为学生提供明确的学习规划建议。其中,李院长着重强调学好专业课、打好基础的重要性,要抓住时机把握时间,在大学里充分实现自己的价值。

走访新生宿舍是我院师生交谈的一个传统活动,也是对新生到校情况、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状况、学生精神状态的一次全面检。此次走访宿舍表达了学院领导对2019级新生的关心以及对他们未来的期许。

 



上一条:外国语开展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开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