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马慧同学荣获跳远亚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2:38    作者:吕倩    点击:[]

4月28日,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此次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在跳远项目中我院马慧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女子三级跳远比赛开始时中,我院马慧同学身体前倾直视沙地,握紧拳头做好起跑姿势。随裁判一声令下,她左脚在前,右脚在后,起跑时形成弓字步平衡身体,然后加快冲刺速度,灵巧地完成单足跳、跨步跳、跳跃三个连套动作,并快速屈腿抬膝落入沙地,从空中留下一道美丽的弧线。这一系列完美专业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喝彩,最终4.00米夺下第二名的好成绩。相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将会成为未来更高更远发展的稳固基石。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我院优异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与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条:“Say no”心理沙龙——外院心理协会创新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工男子老年组篮球投篮勇夺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