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点亮青春,传递温暖——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交通协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04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了响应院青协号召,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22日中午12:40和下午5:20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部分同学准时出现在济南大学西南门开始了指挥交通的活动。

西南门处于交通要道,车辆繁杂,摆摊人员众多,交通较为混乱,出现了乱闯红灯的现象,形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同学们手举黄色警示旗,分工明确,分别在各个路口维持着秩序,密切关注着过往的人群。许多人在看到路上车少的情况下,就不管红绿灯,直接横穿马路,同学就跑过去对他们的行为加以阻止。在寒冷的天气中,他们整整站了两个多小时,他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来抵挡着大风,带给了人们温暖,很快,这种氛围就感染了路人,大家都自觉地等待红灯,放眼望去,整条道路秩序井然。同学们表示,如果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那将是一件十分值得自豪的事情。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很好向人们展示了大学生的精神文明风貌,我们更加希望,即使没有交警的监督,大家还是会自觉地遵守交通规则,相信“秩序,会让生活更美好”。



上一条:200米,看我巾帼展英姿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心飞扬”心智拓展运动会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