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25日 00:00    作者:    点击:[]

5月24日中午,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在一教303成功召开。参会人员有学院学生党建联络员,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和大一大二各班团干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东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郝东老师首先指明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考察培养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校党委组织部、院党委对加强大学生党员培养教育指示的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郝东老师就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支部考核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随后,郝老师简要介绍了党课考试情况,并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作了说明,希望大家以此为戒,认真学习,积极准备,争取在即将开始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为激发大学生党员荣誉感,学院将设立“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以此激励学生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参加党内事务的积极性。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外国语学院党组织新生力量的较好、较快发展。同时促进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有利于保持党员先进性,完善党员队伍建设工作。



上一条:浓情五月,情系社区——外国语学院在青龙山居委会成功开展社区英语课堂活动
下一条:浓情五月,情系社区——外国语学院在青龙山居委会成功开展社区英语课堂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