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李代沫校园青春励志音乐分享会隆重进行
发布时间:2001年02月01日 00:00    作者:    点击:[]

6月2日晚,由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李代沫校园青春励志音乐分享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济南大学众学子以及李代沫的亲友团参加了本次音乐分享会。

晚7点整,本次音乐会在礼仪的走秀中拉开了帷幕,劲歌热舞也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李代沫闪亮登场,他幽默风趣的谈吐瞬间拉近了他与观众的距离。在主持人一番介绍后,李代沫为观众献上《到不了》与《遗憾》两首美妙的歌曲,优美的歌喉,绝妙的唱功让现场观众欢呼声雀跃,无不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随后的游戏环节中,李代沫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共同模仿走秀。接下来,激光舞更是为我们献上了重大的视觉盛宴。接踵而至的校园十佳歌手为观众献出自己的拿手好歌,耀动你我,场下掌声雷动。最后,在一首《你是不是我最爱的人》中,李代沫走下台与观众亲切握手合影,音乐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音乐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同学提供了一次与自己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更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生活,以音乐的形式激励我们的大学青春,为以后的青春之路扬帆起航。



上一条:成就梦想---外国语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趣味运动 别样风采——外国语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