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为学生会宣传中心同学举办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晚七点,济南大学青年通讯相关工作人员在第一教学楼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中心全体同学成功举办有关新媒体运营管理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新活动主要涉及微信公众号,微博,QQ等公众平台的运营和管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中心全部同学参加本次培训活动。济南大学青年通讯社成员丁朋、孙兆宇和张译文依次为大家进行讲解,将他们在以往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教训和诀窍技巧一一与大家分享,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共同讨论。青通的同学不仅讲解耐心步步到位,而且语言易懂事例生动。现场的同学也都认真倾听,及时笔记。本次培训紧扣宣传中心的工作性质,对大家共同困惑的问题和在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做了深刻的讲解,让刚加入宣传中心的新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中心的同学们学习到很多新媒体运营及管理的知识,掌握了很多编辑排版,新闻推送的技巧与方法,更让同学们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工作的特点及性质,明确自己的工作要求,为同学们日后的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参加“济大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全体新生参加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