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外国语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7:52    作者:    点击:[]


                                       1BB9B

值此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34日至8日,外国语学院围绕“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3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院工会举办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始终坚定文化自信,为民族复兴立根铸魂。

38日下午,学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手工团扇制作活动。活动中,在女教工们的巧手下,一件件色彩缤纷、造型优雅的团扇作品精彩呈现,一张张笑脸在扇面的映衬下格外美丽,欢声笑语充满整个会场。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  

                                        72A3

                                       2BB9 

                                        2BB9

  外国语学院共有女教职工88人,她们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学院党委、工会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扬“四自”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