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2:44    作者:陈晓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2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于文书记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支部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实每个环节,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三要突出亮点,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按照学校要求,以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七个一”学习实践活动,让广大师生在学习实践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要注重学习成效、解决实际问题,坚决克服各种可能出现的形式主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暨灭火逃生疏散实战演练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