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召开“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9:59    作者:    点击:[]

2021312日,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在503教室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宋高老师主持,学硕王德政同学、专硕韩东睿同学分别进行了分享。



  会上,辅导员宋高老师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严格请假外出制度。继续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王德政做了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主题汇报,通过身边实际案例分析,为同学们讲解如何科学防范,使同学们掌握正确的的防控措施,时刻保持警惕。韩东睿带领大家学习了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课,党课中指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充分彰显了中国制度和治理体系一系列显著优势,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党史学习,引导学生形成优良的学风,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日本文化知识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