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习主题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8:53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年度“教学质量月”活动,1121日晚8:30,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二教201开展了面向2018级、2019级学生以考研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申圆老师、李云霞老师和程瑞勇老师,参加会议的同学为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

主讲老师申圆老师首先介绍了师范类与非师范类专业学生考研可供选择的专业方向,列举了部分考研科目及考研成绩计算方法,接着讲解了考研的流程,针对同学们常见的问题答疑解惑。最后为我们播放了历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录制的视频,与同学们分享成功的经验。李云霞老师和程瑞勇老师也分别就这次会议做了简要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全力支持。

这次考研主题会议令人受益匪浅,申圆老师的讲述系统、条理,深入浅出,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找准努力的方向,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氛围。




上一条:外院再启“新生面对面”,师生回顾学习疑难点
下一条:大学外语教学部“师生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