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鲁南制药杯”首届山

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21:34    作者:李文丽    点击:[]

1030日至31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在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朝语1802班的李文丽团队积极备赛,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自本届大赛开赛以来,团队成员们认真备赛,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通过交流与协作不断完善作品;指导老师徐治鹏老师对参赛作品给予了认真指导,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大赛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之一,大赛以“创新为媒·健康齐鲁”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份、71所院校的1100多支参赛队伍、500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创意组、创新组、创业组、防疫专项双创组、防疫专项竞技组一等奖58项、二等奖123项、三等奖265项。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工作,鼓励学生知行合一,将书本知识和创新创业实践有机结合,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才干;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双创活动的顶层设计,发挥学院学科和研究专长,不断激发学术科技活动对学生培养和服务社会功能的发挥。

1030日至31日举行的总决赛中,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李文丽带领团队最终在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中披荆斩棘,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