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省赛区复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8:40    作者:徐治鹏    点击:[]

10月31日-11月2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省赛区复赛举行。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荣获山东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优胜奖1项。

我校外国语学院精心遴选出具备丰富参赛指导经验的指导教师团队给予参赛选手专业指导,经过激烈角逐,由郑婷老师指导的李雨涵同学以山东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决赛;潘石娇同学荣获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由刘臻老师指导的李扬同学和申圆老师指导的段慧倩同学分别荣获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和优胜奖;由王晓燕老师指导的杨童舒同学和郑婷老师指导的李伊琳同学荣获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大赛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以信息技术发展为依托,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因素,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近年来我校学生在该项大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学生通过参加比赛积累了专业大赛经验,同时激发了英语学习热情,营造了"以赛促学"的积极氛围。备赛期间,外国语学院指导老师们给予参赛选手们全方位指导,专业有序的组织和安排为我校选手们荣获佳绩提供了保障。参赛学生踊跃参赛、科学备赛、沉着应赛,以扎实的英语基础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赢得大赛评委的青睐,以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学生在中韩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奖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