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系举办第一届日语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09:56    作者:邓传俊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日语系在一教105教室举行了第一届日语诵读大赛。

   

本届大赛主要面向日语专业二年级学生,旨在深入贯彻实施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激励学生夯实专业基本功,强化朗读背诵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诵读范围为《新编日语》第三册教材,比赛现场采用抽签方式决定诵读内容。

日语系教师李素、全晓云、王海和日语外教护城惠昭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主要根据参赛选手的语音、语调、流畅度及表现力等进行评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7名。

赛后,护城惠昭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强调要更加注重礼仪教养,着力提升综合素质。邓传俊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勉励同学们要重视基础、苦练内功,不忘初心、学有所成。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