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活动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4:42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的要求,扎实开展学院学生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安全感、幸福感,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安全意识在心中,文明校园我先行的安全活动月系列活动,安全活动月闭幕式于522日上午在二教201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出席,外国语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学生会学生骨干、班级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闭幕式正式开始前,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安全活动月展板,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贾新凤做了详细讲解,一张张照片、一句句话语展示了各项活动开展的精彩瞬间。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耿鑫从安全活动月举办的背景、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开展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各项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学院领导为在安全活动月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宿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学七103宿舍、108宿舍、111宿舍、 604宿舍、 609宿舍等五个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张家乐、赵纯、肖婉臻、李文秀、贾晓雨等五名同学被评为先进个人

随后,于文书记发表了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本次安全活动月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于书记认为,本次安全活动月开展的非常及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学生实际,系列活动使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自救能力提高了,校园安全的这根弦儿绷的更紧了。最后,于书记提出了以下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校园安全大于天的理念;二是希望大家严守校园安全相关规定,自觉成为校园安全工作的宣传员;三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校园安全知识,切实具备使用消防器材的能力;四是希望大家深刻总结本次活动得失,进一步夯实安全活动开展实效。

本次安全活动月从416日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了殷切希望,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安全活动月共包括启动仪式、安全文明倡议、宿舍内务大比武、安全电影展播、安全知识展览、消防安全演练、闭幕式等7个子活动,使全院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安全检查办法得到进一步规范。宁可千日不松无事,不可一日不防酿祸,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活动月为每一名学生再次敲响了校园安全警钟。

与会师生共同参观安全活动月展板。

学院领导为优秀宿舍和优秀个人颁奖。

学院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学院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院长下午茶”系列活动
下一条:英语系召开“考研就业交流会暨中期实习动员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