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材料学院和政法学院就大学英语教学问题开展广泛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00:00    作者: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周志民副院长和大学外语教学部部分老师走访了材料学院和政法学院,就大学英语教学相关问题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坦诚沟通、友好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材料学院由赵德刚副院长主持会议,政法学院由于龙泉副书记主持会议。他们对外国语学院领导与老师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大学英语教学情况展开了坦诚的交流。会上,周志民副院长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的总体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可更好地了解材料学院、政法学院学生对大学英语教学的要求。王勇和丛日珍老师分别细致介绍了2016年大学英语新生测试的相关情况和大学英语教学情况。两个学院的辅导员反馈了本院学生对大学英语教学的需求和建议。在总结发言时,两个学院的领导均表示:大学英语是大学阶段的重要课程之一,学院领导都很重视这门课程的学习,希望外国语学院与材料、政法两个学院的老师加强沟通、互相协调,共同为学生构建一个科学、有效的大学英语课堂学习环境,为济南大学创建国际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外国语学院与材料、政法两个学院的交流活动既加强了与兄弟学院的密切联系,又有效地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八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