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一教503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文,院长李常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副院长周志民出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常磊院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的党课。李院长向与会人员从对当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与具体要求、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

李院长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地位,必须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必须加强和改进党对哲学科学的领导。李院长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应当讲理论学习与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李院长先向党员们分享了中央党校学习总结。李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在中央党校听的十五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并谈了自己的感受,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并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严肃对待学术研究的社会效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真善美的传播者。

于文书记对党课做了总结,他说李院长的讲话情感真挚、内容丰富、效果显著,既有宏观上的理论学习,又有微观上的实践指导,希望全体党员会后认真学习党课精神,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