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00:00    作者:    点击:[]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 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我院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的不懈努力,刘宏鑫、张艺杉、张雪涵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山东蜂窝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创业实践挑战赛组中荣获银奖,这是继2014年以来我院学生在该类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参赛准备过程中,参赛同学根据蜂窝校园赞助平台的核心功能,找出存在企业和社团痛点进行平台筹备。在四个月的前期运营阶段,经过36个学校109家企业和180个学校的参与,公司投入的25万元实现了34万元的收益。在2017年该项目通过发起活动,自营项目,线下硬广资源,线上广告实现了59万余元的收益。

我院学生在创青春大赛中获得佳绩,一方面离不开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学院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给予学生资金和技术上的帮助。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参赛同学和指导教师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让参赛同学对创业创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以后的人生之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还给我院其他学子做出了表率,引导我院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鼓励我院同学积极进行创新创业活动。



上一条:强化安全意识,打造和谐宿舍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齐鲁大学生服务外包应用韩语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