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4年暑期德国大学夏令营(短期留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3:50    作者:    点击:[]

一、项目介绍

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与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致力于服务社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在校大学生前往德国参加2024年暑期德国哥廷根大学、慕尼黑大学、弗莱堡大学夏令营(短期留学)。该项目旨在满足有德语语言学习以及德国(欧洲)旅游需求的在校大学生到德国实地进行德语学习和游历,促进中德交流发展,提高学生德语语言水平以及为留学德国提供考察机会。

二、项目时间、人数

哥廷根大学:20248月2日-830日(15人)

慕尼黑大学:20248月3-830日(15人)

弗莱堡大学:20248月2-829日(15人)

三、报名条件、日期

1.全国范围内到20248月年满18岁的大学生

2.专业不限、德语零基础及以上者均可参加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备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

4. 人数有限,报满为止,欲报从速!

四、课程设置与特色

该项目课程设置由德国大学官方组织,分为德语学习和德国旅游两部分(以哥廷根大学为例)

1.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进行德语语言学习

2.周一至周五下午、晚上,学生可以灵活安排、参加德方高校举行的各种学习和活动,如:语音、会话,外出参观郊游电影、咖啡、Party、运动等。

3.周末出游:德方高校在周末会组织学生一起到特色城市旅游。

4.到达德国后,德方会组织一次语言考试,根据考试成绩将学生分配到适合自己语言层次的班级,如果学生感觉所分配的班级语言水平与自己的学习水平不符,可随时更换班级。

5. 学期末夏令营高校向学生颁发语言证书,获得6个ECTS欧洲标准学分。

6. 班级:约15人左右/班,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具备相同德语水平的大学生构成。

不同的德方合作高校提供的课程以及形式稍有差异,但基本类似。

五、项目优势

1.该项目由我院德语专业教师全程陪同,为学生提供必要的语言协助,协助同学在德国的学习、生活、出游等,安全系数高。

2.我院与德方相关大学有长期深入的合作,直接对接德方高校,省去很多中间环节,性价比高。

3.该项目依托我院德语系教师组织该项目近十年的实践和经验,目前已经有数百名学生通过该项目参加德国游学,口碑上佳。

4.德方夏令营学校均为世界名校。夏令营期间,同学们可以到所有欧盟(申根)国家旅游,完胜旅行社。

5.本项目签证性质为留学签证,本质为短期留学,为将来的求职履历积累国外留学经历,提高就业竞争力。

6.该项目具备福利性质,费用较低。合作学校皆为德国名校,为将来留学德国奠定基础。

六、费用:1.98万人民币

1. 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签证费、保险费、陪同教师费用。

2. 除上述费用外其他费用需自理,如:机票、其他交通费、餐食费以及生活费等。

七、 咨询与报名

电话:0531-82765986

手机:15269183538(微信同号)

联系人:刘老师

单位: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与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西校区第一教学楼 一楼103)

德国夏令营项目依托我院德语系教师多年实践和丰富的经验,一定能为游学德国的同学提供优质的服务,提高同学德语水平的同时,还可以畅游德国、欧洲。

八、哥廷根大学、慕尼黑大学、弗莱堡大学夏令营彩页介绍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