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济南大学教学理念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济南大学教学理念

秉持什么样的育人理念——整体和谐,个性发展

办什么样的大学本科教育——创建高度重视学术与适应社会需求的大学本科教育

培养什么样的本科人才——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确立什么样的本科人才培养规格——“实基础、重实践、强能力、高素质、求创新”的复合型人才。

突出什么样的人才培养特色——“三实一强”: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实践能力强。

建立什么样的课程体系——通识教育、专业教育与生涯教育“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

实施什么样的教学方法——全面协同教学方法。

2014年教学工作总体思路: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年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夯实教学基础,建立教学范式;实施专业分类建设,稳步推进特色名校工程建设;以全面协同育人为主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高。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4级新生外语学习用耳机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推免研究生德育综合评分细则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