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易贸信息科技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0:54    作者:    点击:[]

易贸信息科技
【公司介绍】
易贸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济南、烟台和新加坡都设有分公司。易贸在医疗健康、化工石油、汽车后市场、农业及新能源等领域进行布局及平台建设,建立了多元化的业务发展体系。

【招聘岗位】咨询项目助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语言、管理、经济类专业优先。
负责根据项目需求,匹配招募到行业内中高层专家并进行后期维护。
【工作地点】济南高新区联合财富广场1号楼305

【薪酬福利】
薪资:新人首年月收入6-8k、朝九晚六、周六日双休、底薪全额五险一金、10天超长带薪年假、上海总部培训机会、年度体检、团建旅游等。  
【简历投递】简历可直接发送至邮箱:Suixiaoqi@enmore.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简历投递”
【HR微信】15254115262
【秋招QQ群】798049905   进群了解更多



上一条:碧桂园济南大学22届专场招聘
下一条:英科医疗&英科再生 2022 届校园招聘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