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保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0:12    作者:    点击:[]

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了本年度保送清华大学的大四英语专业徐佳萌同学为大二及大三同学作保研经验分享。徐佳萌详细介绍了保研的基本流程、搜集保研信息的相关渠道、往届学生的推免情况、保研前期的准备工作、夏令营和“九推”的具体说明、适宜争取的加分机会、各大高校的考试重点、历届保研真题等,结合自己的专业和保研院校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介绍了保研各个环节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信息交流中要注意沟通方式;分享了面试中随机应变的小技巧,提醒大家在面试中保持冷静,沉着应对;介绍了保研复习时间线和复习经验,并推荐了语言学方向的参考书目;分享了一年来在学习、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列出了操作性较强的提升机会。徐佳萌还同时分享了选择读研方向及目标院校的过程,并建议大家遵从内心;分享了跨专业保研的经验,鼓励大家勇敢追梦。此次分享会座无虚席,同学们纷纷表示其中干货满满,使人受益匪浅。

保研经验分享会是我院的传统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从学长学姐那里获得经验,实现保研目标,并提升学院深造率。本次分享会得到了老师的大力支持,分享内容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简历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暨研究生推免政策说明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