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外国语学院于11月20日召开就业指导会议,即将毕业的15级学生开展分类指导。

陈老师主持本次会议,该会议分为三个内容。一是开展考研情况摸底指导工作。2017年9月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15级学生学工办统计了考研情况摸底会议,会上,14级、15级学生考研与预考研的学校和专业,并与学生们商讨具体的复习方法指定学院专职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和步骤,指导同学们复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会议初步摸清了15级学生准备考研的情况,给予大家考研报考以及复习方法方面的指导,为今后的分类指导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二是联系校内外企业积极落实15级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外国语学院与校内外企业建立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安排我院学生去实习,给同学增加企业实习与工作经验,确定实习的时间和课程安排等问题。三是陈老师参与就尤业指导课教学,帮助学生确定就业方向。

外国语学院15级就业指导课由陈老师其中亲自上课,对15级学生简历写作进行逐一分类指导,并在课堂中对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和就业竞争力的提升进行科学引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报名指导讲座
下一条: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