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就业形势与求职技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于6月19日下午举办了就业形势与求职技巧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以《立足共青团工作助力创新创业教育》为题,围绕“高校双创工作的现状、目标和主要任务、团组织在校园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位置、重要赛事的备战”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

研讨会首先通过一系列数据详细介绍了2017年全国毕业生整体就业状况,指出今年毕业生人数较之往年稳中有升,就业基数仍然庞大,毕业生就业结构性失调现象仍然存在,就业压力仍不容乐观。报告又指出当前双创工作的主要任务在于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创业实训平台,双创工作中要凸显企业主体作用、以“双基地”模式布局前孵化研发体系。毕业生应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做出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找到与人才市场需求的切合点,实现自身价值。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反映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晴雨表。我院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管理和服务工作,在就业形势与求职技巧方面为毕业生提供有效指导,其宗旨在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也是实现高校人才培养、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表彰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为应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