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张硕秋副校长来外国语学院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5月6日上午,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硕秋以及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副处长孙卫星一行来外国语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于文书记,李常磊院长,郭英书记,周志民副院长,我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于书记对张校长一行来到我院进行就业调研工作表示了欢迎。于书记结合相关数据,向张校长介绍了近几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且汇报了学院学院学生工作的最新进展。李常磊长通过对近几年就业去向以及毕业生心理的详细分析,结合学院在专业指导、学科建设方面所形成的的特色,表示学院对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充满信心。郭英书记则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学院的进步一定程度上是学校不断发展的一个缩影,学院会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工作,为学生的就业修好路、铺好桥。

张硕秋副校长在听取学院各位领导的工作汇报之后指出,外院教师的恪尽职守有目共睹,在几年内取得如此成绩是值得赞扬的。在座谈会的总结发言中,张校长提出了“十二字”方针:“定好位”、“育好人”、“找准路”、“借好势”。她希望文学院能够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教师优势以及济南大学的发展优势,利用这些优势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综合型、竞争型、复合型人才。

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院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对外院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讨论和探索,为学院的学生考研以及就业工作开拓了一条新道路,促进学院的转型升级,为新一波考研以及就业热潮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一行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为促就业外国语学院打出“创新牌”——外国语学院启动14级就业导师制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