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外研社Unipus 2017下半年四六级免费模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00:00    作者: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外研社将在2017年9月13日-12月16日期间举办2017四六级免费模考活动,欢迎和外研社长期合作的各院校学生免费参加。

本次模考由外研社权威专家命题,难度贴合正式考试,帮学生查缺补漏,有效备考四六级。智能批改系统实时批阅,提供完善的成绩报告,精准定位自身不足。

模考参与方式:

学生在院校模考排期内,自行选择时间、地点进行模考。

模考地址:

http://ucourse.unipus.cn/course/623?hmsr=yxzx&hmpl=%E8%90%A5%E9%94%80%E4%B8%AD%E5%BF%83%E5%9B%9B%E5%85%AD%E7%BA%A7&hmcu=&hmkw=&hmci=

参加模考需要:

一台电脑、网络(公网)。

考后成绩分析:

提交试卷后,可立即查看成绩分数详情。提交试卷5日后,可返回模考链接,查看详细题目解析。

模考系统使用说明:

考试前:

1. 请同学们使用电脑进行模考。模考推荐使用360极速浏览器、QQ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或Chrome浏览器。

2. 注册、登录U讲堂后,点击“加入学习”按钮。

3. 在课时列表中,选择“四级”或“六级”模考。

4. 进入考试系统后,完善用户个人信息,请务必填写真实信息,以便院校成绩信息反馈。

5. 考试前,需检测键盘、耳机设备能否正常使用。请仔细阅读系统内的“考前必读”。

考试中:

1. 请同学们按照考试顺序作答。

2. 题目作答完毕后,请按右下角的“下一题”,返回修改题目,可点击右下角“上一题”。

3. 试卷作答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右上角的“提交试卷”。

4. 试卷提交成功后,页面跳转至成绩单页,可查看分项成绩、总分及当前排名。

5. 试卷提交5日后,返回模考页面,查看详细题目解析。

在线官方咨询群: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加入四六级模考答疑QQ群!

四级

六级

621351043

543970893

注:如QQ群人满,可在QQ群信息介绍处,查询新群群号,如下图所示,加入新群:

模考常见Q&A:

考试前:

1. 手机可以参加模考吗?

由于手机屏幕大小不同,影响阅读理解题目的作答体验;此外,由于手机输入的限制,写作题和翻译题的作答较为不便,故推荐使用电脑进行模考。

2. 页面提示“未安装Flash插件”怎么办?

模考推荐使用360极速浏览器、QQ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或Chrome浏览器,请使用推荐浏览器进入模考。如仍有“未安装Flash插件”提示,请至Flash官网更新插件。

3. 进入模考后,发现页面排版错乱怎么办?

模考推荐使用360极速浏览器、QQ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或Chrome浏览器,请使用推荐浏览器进入模考,珍惜模考机会。

4. 我能参加几次模考?

为了保证排名的准确性,同一个账号同一个考试只能参加一次。

考试中:

1. 考试过程中,突然有急事,或者不小心关了浏览器/断网/停电怎么办?

请同学们不用担心,系统会记录中断之前的作答信息。请重新进入模考系统,继续作答。

2. 不小心点了提交试卷,还有很多题目没做就交卷了,怎么办?

请联系客服人员,核实信息后,客服人员(400-898-7008)将为您解决。

3. 试卷资源加载不出来怎么办?

请确认浏览器是否屏蔽了Adobe Flash Player插件。请在浏览器右上角点击允许运行所有插件。

考试后:

1. 为什么每次查看排名都不同?

排名实时刷新,新同学交卷后,你的排名有可能变化哦。

2. 在哪里查看正确答案?

提交试卷后,可以立即查看考试成绩单,包括分项得分、总分、排名以及定制评语。5日后,再次进入模考,查看详细题目解析。



上一条:“国才考试” 2017年下半年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2017级新生外语学习用耳机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