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发放2015级新生外语学习用耳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确保2015级新生外语听力考试(入学、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等)正常进行和日常学习的需要,经学校基建与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了新型智能立体声耳机,该耳机具有自动搜台、校台储存、液晶屏显和耳机折叠等功能现教务处安排外国语学院代耳机厂家收取耳机费用并统一发放耳机,请各学院组织新生集中购买。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耳机价格: 25元/副。

二、购买方法:

1、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请及时统计购买人数并收费。各学院请事先确定一名负责人,将购机款统一存入农业银行(跨行可能收费),请不要零散存入。账号:6228480251008447814,户名:王宏宇。

2、西校区各学院购耳机负责人,持农业银行存款业务回单(一份),9月21日- 9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到一教0609室领取耳机。

3、东校区耳机款打入账户后,请把银行存款业务回单保管好,把学生购机数量通知我们,待西校区发放结束后将耳机直接送达东校区。

4、耳机35副/箱,领取耳机时,请负责人现场核对耳机数量,并签字。

三、耳机试音

1、学生领到耳机后,要尽快测试耳机,如有质量问题,请于每周三下午2:00—4:00送至一教外国语学院609室更换。耳机保修(换)期一年。

2、电台试音时间及频率

西校区一教电台:9月21日-25日上午8:30—下午4:30。FM:71MHZ

东校区电台:另行通知。FM:71MHZ

四、咨询电话:0531-82765863王老师、薛老师

请把该通知转交各学院负责2015年新生的辅导员老师。

此次面向我校新生销售的是经过学校招标、质量可靠的耳机产品。凡是不通过本渠道购买的耳机,在考试中如发生质量问题,影响考场秩序和成绩者,责任自负。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5年9月7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术沙龙活动(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术沙龙活动(六)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