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其中,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初赛时间及形式:

初赛定于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上午9---11点在济南大学东、西校区举行,具体考场安排提前三天通知。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考生自备耳机,考务组不提供备用耳机。

考试辅导用书:

报考者可自愿选择辅导用书,辅导用书包括3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官方指南》、2015年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每册35元)、《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每册30元)。

报名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填写电子版报名表格(报名表格请到外国语学院网站主页滚动通知栏目下载),并交纳报名费30元/人,报给所在学院学办负责老师。

2、个人单独报名的可于每个周的二、三、四下午3:10—5:00到一教301报名,12月28日截止。

3、班级或者学院集体报名的可于2014年12月4日起的周二、三、四下午3:10—5:00到一教301报名递交报名单(打印版和电子版)和报名费,12月28日截止。

4、报名选手请认真填写报明表格,并由组织单位汇总后发送至yyjs2015@163.com

5、需要辅导用书者请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注明。

报名截止日期:

2014年12月28日

咨询电话:

82767311 李老师

未尽事宜请参看外国语学院滚动通知。

附件1: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附件2:2015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通知

附件1: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

附件2:2015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通知.pdf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年导师资格审核条件(讨论稿)
下一条:关于济南大学“微青春 映济大”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