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杨友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0:00    作者:    点击:[]

杨友文

一.研究领域、学习工作经历、学术兼职等情况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人,2006年毕业于广州大学,2013-201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访问学者。研究方向是认知语言学和英汉语言对比,是校级“认知语言学”科研团队成员。主要从事大学英语本科教学和中外语言比较研究生教学任务。

二.代表性科研成果及奖励:

(包括项目、鉴定、论文、专著、专利等)

主持教育部社科青年项目1项,经费8万元,主持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项目2项,济南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1项,济南大学校级教研项目1项,另参与教育部,省社科规划等各级别项目多项。在《外语研究》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多次参加学术会议并提交论文,在2012年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中外教师外语教学研讨会”上提交的论文荣获二等奖。2013年至2014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访问学习期间获得北外访问学者论坛“优秀论文奖”并被评为“优秀访问学者”。

三.教学及研究生培养情况

在教学工作中,历年来担任过的课程有大学英语、外贸英语函电、雅思阅读与写作和中外语言比较等,历年历学期学生评教成绩均为优秀。积极投身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在英语分级教学改革试验中承担A级课程的教学任务,入校以来年平均600课时以上,连续多年超课时完成教学任务,指导英语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计三十篇,效果显著。



上一条:张海霞
下一条:丛日珍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